1090915彩虹園鬆土...2020/10/26 下午 02:38:24
0915彩虹園鬆土
307馮昱維
這次的綠手指,我們把兩周前的植物放回土裡,再用稻殼把土上面蓋住,看起來比較美麗。

309何宜
今天工作的主題是幫辣椒搬家。讓辣椒從小小的房子,搬到大大的豪宅。老師說住在好的環境,才會長得更茂盛、更美麗。
  首先幫他們鬆土,我看到很多在土裡扭來扭去的蚯蚓,我覺得好噁心,所以我就請不怕蚯蚓的同學把它處理掉,然後才完成搬家的工作。
  我覺得這次的工作好玩又有趣,希望下次也能一樣。

302王楷穩
我這週去綠手指的時候,我很期待,因為我這週末才買了一株檸檬香蜂草,所以我想問幾天澆一次水。我問了以後,老師說一天澆一次。今天要幫植物換土,過程中我聽到隔壁同學看到蚯蚓,但我們這裡沒有蚯蚓,我很失望。但是這周的綠手指活動我還是很開心,期待下週的綠手指時段。

302紀芃羽
我上個星期二又去了綠手指,首先,我們先把土用尖鏟子弄鬆,再來,我們把混合土加進去攪拌,然後,就開始把植物種下去了。老師說,自動灑水器只要把開關打開,就會自動幫我們的植物澆水,綠手指真好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