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Johannes Vermeer】維米爾作品全集 Google線上博物館...2018/12/21 上午 09:24:34
畫家Johannes Vermeer捕捉到荷蘭家庭生活的寧靜之美,畫出《倒牛奶的女僕》(The Milkmaid)、《戴珍珠耳環的少女》(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)等名作,在藝術史上留名。他並非一名多產的藝術家,傳世而被公認的作品僅有36幅。任何人欲一睹其容,只能遠渡至紐約、倫敦、巴黎等地博物館觀賞。

不過,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,Google與各大博物館合作,將他們分別收藏的36幅Vermeer真跡上載,建立了一座線上博物館。不少藝術愛好者一直以來的想像終於實現。
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hk01.com/%E5%BD%A2%E8%80%8C/266895/johannes-vermeer-%E7%B6%AD%E7%B1%B3%E7%88%BE%E4%BD%9C%E5%93%81%E5%85%A8%E9%9B%86-google%E7%B7%9A%E4%B8%8A%E5%8D%9A%E7%89%A9%E9%A4%A8ar%E4%BB%BB%E7%9D%87?fbclid=IwAR2YBDWofHhg3g0X21LzFMwIjZRnPshchbejP4DafX0hKnBs1l0eqdrbQc8